小庄是小庄
26-06-26 13:36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皮脂腺囊肿割完啦[憧憬][憧憬][憧憬]
安全下车!!

我的位置在大腿根,这个位置有点尴尬
做手术需要脱裤子、光屁股那种哦
如果你也在差不多的位置、建议挂号选女医生哦

只有麻药打第一针的时候稍微有点痛
之后毫无感觉,切完了直接走人,不需要住院

缝线用的是不可吸收线,理由是可吸收线可能会排异,甚至极少数会刺激疤痕增生,还不如拆线了。

手术完全没有任何感觉
一点都不痛、因为我挂的医学美容科,没办法报销,但是有额外服务,比如一直有人引导领我去手术室、做完手术在领我回来,医生护士也很好,打麻药的时候都会温柔告知,要割多大也会告诉我、比如我这个要割长一点,理由是啥都跟我说,过程中也一直陪我聊天减少紧张,态度超级温柔。

费用目前3000块,我去医学美容科是因为我容易疤痕增生+我那个皮脂腺囊肿比较复杂、需要剥离囊壁,根据自己身体情况选科室哦,外科应该可以报销一部分。

目前我回家了,完全不痛+完全随便走路
10天以后拆线,明天去换药

关于护理
除了辛辣刺激、吸烟喝酒,别的都可以吃,没有啥发物的忌口。
我也是准备啥都吃、吃肉是优质蛋白,有助于恢复哦哈哈哈(前提是我没有啥食物过敏哦)
什么酱油更别说了,就一个普通调料,我又不是喝酱油。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