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吃蟹黄面,求稳还是要裕兴记,蟹黄面的鼻祖,不踩雷,这个东西一定要现场趁热吃,如果叫外卖的话就完全不是一个味道了,特别腥#涛哥爱吃面# http://t.cn/AXSOGLK2
发布于 上海
在上海吃蟹黄面,求稳还是要裕兴记,蟹黄面的鼻祖,不踩雷,这个东西一定要现场趁热吃,如果叫外卖的话就完全不是一个味道了,特别腥#涛哥爱吃面# http://t.cn/AXSOGL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