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又刷到个装移动空调的法国店家为了把管子从窗户里钻出去,找人玻璃窗挖个洞就花了200欧(这还是找华人才便宜),另一人评论说他花了470欧,甚至还有报价960欧的。又一人说为了省钱直接砸了玻璃(他自己能替换)。有人问那你为啥不自己买工具挖只需要百来欧,她说新手没把握一次性成功,万一把玻璃干碎了重新安玻璃更贵不说,按法国速度来重新安玻璃他的店还得停业几周[允悲]于是评论区国内的出主意,不如在中国网上订购一块定制亚克力板挖个洞运到欧洲,这样也不怕碎运费也不高,把挖下来的园板一起寄过来,冬天胶带粘上还能用。
还有不打洞也不行,如果开着门窗小缝把管子伸出去也违规要罚[允悲]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