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与泡芙
26-06-26 13:44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从公园回来的路上买了桃子和西瓜。
桃子好吃,西瓜不好吃,感觉放了很久,一点都不新鲜,吃起来寡淡无味,扔了又觉得浪费[泪奔]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