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电车的王子星
26-06-26 13:45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零跑新车上市半天黑稿已编到第三天#
零跑居然有一天也要被人黑???
这发布会才开了半天, 打开一看
全是各种D99黑稿满天
但是这种黑稿有人信吗? 谁会看[无聊]
只能说零跑好起来了

黑也要找个有负面的对手
零跑是大家公认的人畜无害,
零跑高管和用户,
从来不在互联网上发表逆天言论
相比有些品牌KOC天天给企业制造舆情
零跑的KOC都是行业清流

如果这样的好的品牌
新车的时候也会被人去黑
只能说明零跑的产品站起来了[加油][加油][加油]
有人在害怕D99 所以会是谁呢? #大v聊车#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