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鱼仔飞了
26-06-26 13:50
微博认证:微博VLOG博主
几乎没吃过贝贝南瓜是因为觉得蒸东西好麻烦。今天发现表皮弄湿微波炉高火五分钟,再翻面高火五分钟,切开用勺子挖掉籽就行了。谁发明的微波炉,谢谢!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