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仔飞了
26-06-26 13:50 微博认证:微博VLOG博主

几乎没吃过贝贝南瓜是因为觉得蒸东西好麻烦。今天发现表皮弄湿微波炉高火五分钟,再翻面高火五分钟,切开用勺子挖掉籽就行了。谁发明的微波炉,谢谢!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