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爆棚的锦鲤R
26-06-26 13:56 微博认证:头像本人

我最近看脸的经验或者是粉丝老婆们基本上能用的办法都用尽还是泡垂,总结的一句话。

网上光电营销实在太猛了,韩国也喜欢宣传什么热超联合。再说一次,光电没那么神奇。面部平整度完全不能依赖于光电,光电是抗衰微养项目。
我看有的老婆轮廓之后病急乱投医半年来一次热超联合,这样真的不行皮肉纤维化代偿很可怕。关键是这样去弄其实还是解决不了腔隙(皮肉不贴合的主因)。

热 超只是因为价格高所以被赋予的期望值过大,有用吗?当然有用,但是你可以理解成抗衰高阶贵价项目。无论磨不磨🍄,面不面吸。到了一定年纪胶原流失那就是要做的。不要把他视为轮廓后压实脸的项目。
光电是做了不会像拉皮一样噶上去了,但是每年必须要做做了会比别人老的慢一些。

但不是说轮廓后为了急救狂做光电压脸,不是这样的,这样没有用。本身这种东西研发出来就是让人老的慢一些,又不是为了y美女轮廓脸设计的。

这个是为了抗衰设计的。轮廓后面吸后导致的皮肤松垂、发泡又不是衰老的表现。只是筋膜松了皮肉不贴合有腔隙。不是老了!!!!别盲目

你问我要做吗当然要做,但别期望太高,会解决40%的问题,网上噱头说皮肉平整度就靠光电我不认为完全正确。脸泡松要联合做处理。

什么事情都过犹不及。#日常碎碎念#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