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中药是不分等级的。
采自于天然,用之于患者,那是效果杠杠的。
而现在的中药,非传统意义上的野生中药。
大部分都是种植的中药,而且还是年份不足的中药。
如果按照市场份额来说,野生中药最多占到3%
在这个3%的野生药材里面。你没有专业知识去辨别,根本上买不到好的药材。
或者说你没有抓药15年以上经验。
你是无法分辨它的年份真假,以及种植和野生的区别。
中药材,它本身没有过错。过度的开发,造成环境破坏。
使得很多药材面临灭绝。
发布于 江苏
以前的中药是不分等级的。
采自于天然,用之于患者,那是效果杠杠的。
而现在的中药,非传统意义上的野生中药。
大部分都是种植的中药,而且还是年份不足的中药。
如果按照市场份额来说,野生中药最多占到3%
在这个3%的野生药材里面。你没有专业知识去辨别,根本上买不到好的药材。
或者说你没有抓药15年以上经验。
你是无法分辨它的年份真假,以及种植和野生的区别。
中药材,它本身没有过错。过度的开发,造成环境破坏。
使得很多药材面临灭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