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级普男
26-06-26 14:13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我的妈呀…

我抖音星图的价格是我去年抖音8w粉的时候定的,对现在1w粉的我来说真的偏高得有点多了。

因为我刚解封,也没想接广告,一直没有修改这个报价,我想的是也不会有人找我。

然后前几天不是有人询价嘛,要走星图水上,我只能报那个价格,因为这个价格调整要提前一个月申请很麻烦。

我就报了,那是我去年8w粉的价格。

我想的就是,接不了这个广告我也ok,因为要走星图没办法,我也改不了星图价格,大不了就不接这个广告,我最近也挺忙的。

结果那边通过了。

[微笑]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