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吐槽一下了:
我电信卡携号转网到移动,结果到移动镇营业厅跟我说转网要排队,没有办法立马转。
然后我不信邪我就跑到移动总营业厅排队等半天,结果跟我来一句也是要排队,如果转进来作为主卡使用并且办理最低109元套餐,可以立马转。如果转进来做副卡使用就要排队,具体时间不知道。我有移动主卡套餐每月也挺高,主要流量多。所以想转进来每月可以省个100多的话费。结果又跟我整这一出!
工信部都明文规定的事情,结果到地方还是给你找各种理由借口不让你转,柜员还说了电信转移动就没有那么好转,可想运营商之间私下有多少猫腻来应付工信部政策!
@中国移动 @中国电信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