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写分享上水和肌沐浴露的时候评论区有姐妹和我说买了一堆他们家的东西
正好刚在高铁上补完防晒
我来说一下他们家羽柔防晒
这是我用完的第四支,准备开新了
我觉得非常好用,无论脸上身上
它自己的定位是一个通勤防晒,不妨碍防晒力做的很足 Spf50+ PA+++
我不仅用在脸上也用在身体上
性价比高不心疼
大活动凑下来就七十多
它是物理与化学结合的防晒,综合了两个技术的优点
肤感非常好,没用纯化学防晒的酒精味,对我这种敏感皮来说相当于在涂护肤品了
你别说,还确实算一部分护肤,因为加了蛮多舒缓成分的
也没有物理防晒那种提亮感(我知道有些姐妹不喜欢那种所谓的“泛白”)不会流白汗
我是出片党,所以很久没穿防晒衣了
之前去迪士尼玩全身都用的它,反正是一点也没晒黑
物化结合的全波段防晒是让人放心露胳膊露腿露被
特别好推开,好跟妆
不油不闷
推荐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