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路上看到奈李,
想到了小时候吃奈李的情景。
那时候我大婶婶家种了很多奈李树,
每年夏天就去她家摘奈李。
她们家的奈李很甜很甜。
是能回忆一辈子的甜度。
以至于长大以后
看到奈李我就想买,
虽然知道可能并没有小时候吃的好吃。
我问老板娘酸不酸
老板娘说,肯定不酸呀,
酸的我就拿过来卖了。
于是我就买了一斤,
吃了一个,不酸是真的,但是也不甜呀!
我应该问,甜不甜而不是酸不酸。
我真的很容易相信别人。
所以经常吃亏。
不过这种小亏在接受范围以内哈哈。#处关系[超话]##14天心情打卡##微博young派对# Day12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