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AI的命题是:“兄弟们怎么才能买得起劳斯莱斯?”
估计它查到了网上故事,什么“好皮子边角料送去爱马仕”之类的,然后这家伙给我整了个“低配版”劳斯莱斯……
这样就买得起了吗?还缺啥?比方说2.0T?比方说________。#大v聊车##豪华车有多豪华##劳斯莱斯#
发布于 广东
我给AI的命题是:“兄弟们怎么才能买得起劳斯莱斯?”
估计它查到了网上故事,什么“好皮子边角料送去爱马仕”之类的,然后这家伙给我整了个“低配版”劳斯莱斯……
这样就买得起了吗?还缺啥?比方说2.0T?比方说________。#大v聊车##豪华车有多豪华##劳斯莱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