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最棒的-辰夕
26-06-26 14:51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因为中考,娃们喜提一天半的假期,
每年都是这样,
快考试了,还放这么多假,
也是无奈了!

今天中午吃了这个面,
还挺不错!有老家那个味道!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