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为什么不环保[疑问]真的假的?
我每到夏天,就真心想感谢发明空调的人
没有空调的夏天,简直要我小命[融化][融化]
尤其是温度飚到35度的时候,真的要热炸了炸了!
#法国人热到不提环保了#
不买的人,还是不热!
发布于 吉林
空调为什么不环保[疑问]真的假的?
我每到夏天,就真心想感谢发明空调的人
没有空调的夏天,简直要我小命[融化][融化]
尤其是温度飚到35度的时候,真的要热炸了炸了!
#法国人热到不提环保了#
不买的人,还是不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