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人把水的口感形容出来了#
终于有人把水的口感形容出来了
居然真有人能把水形容出来💧
以前只会说好喝、有点甜,现在知道了——水也有胖瘦之分,轻盈如雨丝,饱满如岩石;还有脾气之分,圆润如丝绸,锋利如刀锋。
最高级的水叫活泼,入口有生命力;最差的水叫呆滞,像隔夜的白开水。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