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美吃大力馈赠的龙虾尾了,哈哈,我们懒鬼实在是懒得下锅加料翻炒(应该也就几分钟的事吧),我就直接放蒸箱里热熟了,再把料倒进去拌一拌,差不多!!反正吃也没那么快,吃到后面就非常入味了。爽吃!!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