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火这个事……嗯……其实说难不难,说简单不简单……对于一个过千铁粉的我来说,几乎天天主动能续500+[泪]也会疲的宝子们[挤眼]当你的小手扒拉扒拉这扒拉扒拉那的时候,先去续100-200个,最多十分钟而已……别攒一起续,一次性续,谁也受不了[酷]
发布于 北京
续火这个事……嗯……其实说难不难,说简单不简单……对于一个过千铁粉的我来说,几乎天天主动能续500+[泪]也会疲的宝子们[挤眼]当你的小手扒拉扒拉这扒拉扒拉那的时候,先去续100-200个,最多十分钟而已……别攒一起续,一次性续,谁也受不了[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