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超甜甜
26-06-26 15:26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终于有人把水的口感形容出来了#

圆圆水、尖尖水、方方水?该说不说,这个形容真的太绝了!🤣

以前总觉得水就是解渴的,现在仔细一品,还真是这么回事

夏天我们家恒温壶的水一直在 45 度。但毕竟是夏天,冰箱里会凉一壶冰水,只是偶尔喝几口,大部分时间还是喝温水,我觉得很好喝。🤣

原来把生活过明白,就是从随时能喝到一口口感刚好的水开始的呀~http://t.cn/AXSOOICw http://t.cn/AXSOlBnn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