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小贝ya
26-06-26 15:29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今天早上吃了两个肉粽嘿嘿然后中午想着不饿就没吃饭
喝了酸奶 现在下午突然迎来了本月同事们的生日蛋糕吃
因为我刚好消化到现在一点点饿😋
其实我最爱吃奶油蛋糕的奶油啊啊啊虽然会长胖
就吃一点点那种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