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云熙
26-06-26 15:45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今天我跟云朵去吃的“大餐”

我脱口而出:哎呀,咱俩吃这么好还了得

当时我思想就反驳了自己:怎么不能吃这么好了

要每天都吃的好好,我们娘俩值得~~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