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云朵去吃的“大餐”
我脱口而出:哎呀,咱俩吃这么好还了得
当时我思想就反驳了自己:怎么不能吃这么好了
要每天都吃的好好,我们娘俩值得~~
发布于 山东
今天我跟云朵去吃的“大餐”
我脱口而出:哎呀,咱俩吃这么好还了得
当时我思想就反驳了自己:怎么不能吃这么好了
要每天都吃的好好,我们娘俩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