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带米去村咖
不推荐!进来的路太窄了,一直遇到对向来的车,旁边还是有高度差的农田或者小水沟,真的好惊险[捂嘴哭]店里位置也好少,室外已经开始很热很热了。
不过这个冷面还挺好吃的,酸咸的荞麦面,很适合这个温度ᗜⰙᗜ图3是窗口看出去的景色,还不错吧,但是其实就是一片小树林啊! http://t.cn/AXxyUr7G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