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木SAME
26-06-26 16:00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正在感叹这几天雨水多,但其实除了潮湿不热就挺舒服的

我一直坐在窗边的书桌上做事,如果是太阳天我想都不敢想,只能搬到餐桌上去

第三天啦坐久了,腰酸背疼,我起来快速的练了一段八段锦,觉得全身拉开舒服多了,以前每次上b站,前几天发现keep也有跟练,一下子方便多了[哈哈]

我家孩子热起来妈妈都不要了,一直催她爷爷奶奶“我要去大理……”
我问她妈妈不去你在重庆陪妈妈上班吹空调好不好,她拒绝的很干脆“不,我要去大理,重庆会把我热爆炸的”[流汗]

热起来啥都顾不到了……#法国人热到不提环保了##我的日常plog#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