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带娃回老家见从美国来的小姐姐,有点纠结开哪台车回去,大家帮我参考一下。
场景是这样的:单程220公里,来回440公里,当地大概能开40-50公里,总行程不会超过500公里。没时间充电。乘员2大1小。
如果开M7:空间大,乘坐舒适。智驾强,基本不用自己开。但是,高速纯电大概能跑200公里,剩下300公里需要用油,油费大概200元。加上一点点电费,总成本200出头。
如果开007GT:空间不宽敞,但够用,副驾没人的情况下后排挺宽敞。智驾能用,虽然体验不如ADS。优点是省钱,全程不需要充电,电费也就30元。综合算下来,能省小200。
你会怎么选?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