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销户后话费套餐降了100元#说真的现在运营商是真的不要脸,尤其是对老用户价格巨贵,流量巨少,最近就在和中国移动反馈,套餐的流量极为不合理,随便办个新卡,套餐便宜不说流量还多。
我也是真的服了,怎么就不能一视同仁,非得让人办新卡么,何必呢,徒增烦恼流失用户。
发布于 上海
#说销户后话费套餐降了100元#说真的现在运营商是真的不要脸,尤其是对老用户价格巨贵,流量巨少,最近就在和中国移动反馈,套餐的流量极为不合理,随便办个新卡,套餐便宜不说流量还多。
我也是真的服了,怎么就不能一视同仁,非得让人办新卡么,何必呢,徒增烦恼流失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