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消费静待花开和因为没有爆款C端应用就等AI泡沫破灭本质是同一个思路。
就不会有C端爆款了,5月豆包日均收入只有百万元级别,隔壁A社今年自由现金流就转正。白领的工作职位被加速干掉,都没人说得清楚Office 365的坐席费收入后面应该怎么算。
然后同时看多消费且指望C端爆款这合理么,C端连涨价的内存都买不起,还付费订阅?还端侧?
马太的本身就是和大众消费背道而驰的。你说白领没工作了不闹吗?不闹,大家全都是顺民。
法国人吹不上空调忍一忍也就过去了,ICE在家门口枪杀正花旗赛级白种人,上洋抖喷两句也就过去了。
只要每天把精力继续花在族裔对立、移民问题、让不让变性人参加奥运会和爱泼斯坦文件什么时候多公布几页上,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别等C端爆款了。
发布于 中国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