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律师娇姐
26-06-26 16:54 微博认证:律师 法律博主

见到我的同事们都说太瘦了不好,瘦的吓人,脱相了之类的。
嘿嘿,那我多吃点,想胖还不容易吗,也不是没胖过。

在律所干完活,饿的前胸贴后背,出来火速冲进东发道茶餐厅。
酸菜鸡蛋牛肉饭+港式冻柠茶,52元,走起。

我要求米饭减半,冻柠茶不加糖……
然而,米饭还是太多,被我撅出去一碗;冻柠茶不能进行任何去糖/减糖操作,服务员小哥说这茶制作材料本身就加过糖了,挑不出去。
我饿急眼了,凑合吃吧,填饱肚子就行,要啥自行车啊。

好想念珠海的那家茶餐厅,真香。不考虑夏天太闷热的话,广东人民真幸福🥰。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