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奔GoBig
26-06-26 16:56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今天上午和长沙做二手车的朋友聊了一会。二手车行业基本上这几个月是大溃败,都不敢收车了。新能源不敢收燃油车更不敢收,甚至很多卖得比较好的车,保值率也比较一般。他说目前收的车里保值率还算可以的只有一台车:理想i6。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