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找杨院打针简直白住中瑞旁边了[抓狂]!!
年前找杨院微调了一次,那段时间每天起床的动力就是去照镜子!
我感觉自己遇到了最懂长中庭的大白~
杨院最牛的地方在于!把我的比例拿捏的特别和谐,又顺眼又漂亮。
WXH和我都潜意识里觉得我一直长这样,但一看过往照片,差的蛮大的[晕]
今年618播完第三天,还是有种没休息好的疲态。
出门走走,自然而然就走到了中瑞[旺柴]。
交给懂我审美的大白打针,
毫不夸张的形容,
Biu下去的每一下都不是恐惧,是期待,超级想去照镜子的那种期待!
一点点看着自己黑眼圈没了、法令纹淡了、口周平整了、脸整个紧上去了...
我左右脸是有点不对称的,我一直觉得自己右边脸好看一点
和杨院聊完以后,她帮我重新Biu了左脸高光点。
该说不说就零点几ml的量让我拥有对称的上镜脸,好喜欢💃!
#顶美护肤真心话##春日变美这样买#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