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NIO Day 2026 定档12月了,
还是回到了 12 月份,
之前因为要配合产品发布娜过一次,
倒也没啥,秋季和冬季其实都还好,
但大家好像还是更喜欢冬季,
更像一个 用户玩 的活动。
秋季还是太班味了。
#新能源大牛说# http://t.cn/AXSOkuaQ
发布于 上海
今年NIO Day 2026 定档12月了,
还是回到了 12 月份,
之前因为要配合产品发布娜过一次,
倒也没啥,秋季和冬季其实都还好,
但大家好像还是更喜欢冬季,
更像一个 用户玩 的活动。
秋季还是太班味了。
#新能源大牛说# http://t.cn/AXSOku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