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压力大的时候,就喜欢重口味的,还喜欢碳水
怪不得网上说过的不好的人吃的也不健康[允悲]我算是领悟到了
爆辣米线+1,吃这种垃圾食品都赠送我一罐大窑,我已经有 3 罐了,,,
#我的日常plog##打工人##晚饭吃什么#
发布于 天津
心情不好,压力大的时候,就喜欢重口味的,还喜欢碳水
怪不得网上说过的不好的人吃的也不健康[允悲]我算是领悟到了
爆辣米线+1,吃这种垃圾食品都赠送我一罐大窑,我已经有 3 罐了,,,
#我的日常plog##打工人##晚饭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