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进化下去西瓜皮要没有了#
薄皮西瓜真的好好吃😋夏天没有西瓜怎么活啊[笑哈哈]照这个趋势发展,再过两年买西瓜都不用削皮了,手一掰直接全是瓤,连凉拌西瓜皮的原料都得靠预定。[哪吒嘟嘴][哪吒嘟嘴] http://t.cn/AXSWhSPP
发布于 宁夏
#再进化下去西瓜皮要没有了#
薄皮西瓜真的好好吃😋夏天没有西瓜怎么活啊[笑哈哈]照这个趋势发展,再过两年买西瓜都不用削皮了,手一掰直接全是瓤,连凉拌西瓜皮的原料都得靠预定。[哪吒嘟嘴][哪吒嘟嘴] http://t.cn/AXSWh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