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球迷朋友拿这张图来找我求证
我真的觉得千古奇冤
我没有不让大家买OLAY,我说的是【按需购买,理性消费】,原文也没删,如果你们觉得连这个也接受不了,那我确实无话可说
我也懒得晒订单了,直接上图
说香飘飘的尤其离谱,离谱,香飘飘我不知道买了多少,买到现在我都是存货富婆
酸奶我确实没买,那咋了,我自己不喝,家里没人喝,也说了是自己原因,
再造谣我试试呢
发布于 贵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