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啦讲述为什么不做医美?
我给鼻子做过线雕,当时找了一个特别牛的师父往鼻子里灌二三十根大线,做完以后鼻梁是挺高的,有一天我擦鼻涕,一擦拽出来一根线,跟自动铅笔似的,最后赔了我2万块钱。不知道以为我是专业干医美碰瓷的呢,后来我任何医美都没做过了。 http://t.cn/AXSWwpIG
发布于 辽宁
刘小啦讲述为什么不做医美?
我给鼻子做过线雕,当时找了一个特别牛的师父往鼻子里灌二三十根大线,做完以后鼻梁是挺高的,有一天我擦鼻涕,一擦拽出来一根线,跟自动铅笔似的,最后赔了我2万块钱。不知道以为我是专业干医美碰瓷的呢,后来我任何医美都没做过了。 http://t.cn/AXSWwp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