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3分钟内就喝到好喝的豆浆
继上次煮了黄豆以后
今天又煮了一锅红豆用来煮豆浆
每天为了打豆浆都要提前30分钟起床
现在把食材煮熟冷冻在冰箱里
想吃的时候拿一点出来加上开水
破壁机按果蔬键3分钟就能喝到美味的豆浆 http://t.cn/AXSW2MYp
发布于 安徽
如何在3分钟内就喝到好喝的豆浆
继上次煮了黄豆以后
今天又煮了一锅红豆用来煮豆浆
每天为了打豆浆都要提前30分钟起床
现在把食材煮熟冷冻在冰箱里
想吃的时候拿一点出来加上开水
破壁机按果蔬键3分钟就能喝到美味的豆浆 http://t.cn/AXSW2M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