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每天都会有人给我发事故。
我当然知道全国车这么多,肯定每天都有事故。
但看多了,我也奇怪了,怎么好像大事故都是这个车。到底是因为“车红是非多”,还是真的有不正常概率?
希望政府机构能出面抽一下数据比对,让民众安心。
发布于 浙江
几乎每天都会有人给我发事故。
我当然知道全国车这么多,肯定每天都有事故。
但看多了,我也奇怪了,怎么好像大事故都是这个车。到底是因为“车红是非多”,还是真的有不正常概率?
希望政府机构能出面抽一下数据比对,让民众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