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了。
该把老车换了。
以前总觉得混动没意思。
现在发现,
是真香。
你那台1.4T速腾。
每天通勤9个油。
这玩意儿,
比你还省。
关键是。
你踩下去的时候,
它不像“省油车”。
没压力。
直接换。
信我一次。
#一刀入魂#
#顶火范儿#
#顶火鸣镝#
@頂火車會 http://t.cn/AXSW2l6y
发布于 四川
17年了。
该把老车换了。
以前总觉得混动没意思。
现在发现,
是真香。
你那台1.4T速腾。
每天通勤9个油。
这玩意儿,
比你还省。
关键是。
你踩下去的时候,
它不像“省油车”。
没压力。
直接换。
信我一次。
#一刀入魂#
#顶火范儿#
#顶火鸣镝#
@頂火車會 http://t.cn/AXSW2l6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