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律师的律圈见闻
26-06-26 18:00 微博认证:河南北法律师事务所 专职律师

晚饭就是吃完西瓜瓤,然后再炒西瓜皮。

西瓜皮超过后,味道还真不错,比冬瓜口感更好,带一种清甜的味道,又比加糖的感觉更醇正,好吃得不得了。

薄皮西瓜估计炒不了菜了,太薄了,只能吃瓜瓤,我是更喜欢皮厚一点的。

一瓜多吃,总有不同做法。

#再进化下去西瓜皮要没有了#的相关内容,来智搜看看。 http://t.cn/AXSWwLvn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