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就是吃完西瓜瓤,然后再炒西瓜皮。
西瓜皮超过后,味道还真不错,比冬瓜口感更好,带一种清甜的味道,又比加糖的感觉更醇正,好吃得不得了。
薄皮西瓜估计炒不了菜了,太薄了,只能吃瓜瓤,我是更喜欢皮厚一点的。
一瓜多吃,总有不同做法。
#再进化下去西瓜皮要没有了#的相关内容,来智搜看看。 http://t.cn/AXSWwLvn
发布于 河南
晚饭就是吃完西瓜瓤,然后再炒西瓜皮。
西瓜皮超过后,味道还真不错,比冬瓜口感更好,带一种清甜的味道,又比加糖的感觉更醇正,好吃得不得了。
薄皮西瓜估计炒不了菜了,太薄了,只能吃瓜瓤,我是更喜欢皮厚一点的。
一瓜多吃,总有不同做法。
#再进化下去西瓜皮要没有了#的相关内容,来智搜看看。 http://t.cn/AXSWwL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