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氏大美利
26-06-26 18:10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时隔一年才想起来贴隔热膜,虽然YU7防晒,但是毕竟夏天来了,前挡被太阳晒的还是有点热,想想还是贴个膜吧。

到店之后师傅说他都不敢接YU7的车,因为看很多车友反馈YU7的天际屏给贴坏了,因为贴前挡会有很多水刮下来,导致天际屏花掉。

我说我不怕,放心大胆贴吧,坏了算我的[喵喵] #小米汽车[超话]#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