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700的加长版被拍到了,
感觉加长的地方全部都在后备厢,
看完这个谍照感觉,
虽然大就是好,好就是大,
但也不用什么车都加大,
坦克其实可以出一个运兵的300,
到时候用Hi4-T架构,
那不得迷死人啊[doge][doge][doge]
#大v聊车# http://t.cn/RyhCCJ6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