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牛牛-
26-06-26 18:16 微博认证:音乐博主 微博剪辑视频博主

马大哈的我,买个动车🚅座位明明是选择了2人一排靠窗的呀!
结果上车了发现,座位是08B,三人一排夹在中间的那位……
更尴尬的是,左右各一位体格都不小的大帅哥,我连手臂都要靠拢,两腿闭拢,大家闺秀姿态!关键夹在中间的感觉像我犯错了,被押送哪里去的样子……#生活手记# http://t.cn/A6Gx6kOy http://t.cn/AXSWquhW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