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薛老师一起去吃了威皇!!
终于排到了!
然后我俩吃了一会吃饱了
我就把我的小饼干拿出来当饭后甜点
薛老师尝了一口
“你没放糖啊?”
“行军干粮”
“有一种质朴的味道,好久没吃到了”
“有点像村里小卖部刚开的时代感”
我:………………
发布于 上海
晚上跟薛老师一起去吃了威皇!!
终于排到了!
然后我俩吃了一会吃饱了
我就把我的小饼干拿出来当饭后甜点
薛老师尝了一口
“你没放糖啊?”
“行军干粮”
“有一种质朴的味道,好久没吃到了”
“有点像村里小卖部刚开的时代感”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