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YourSMonster
26-06-26 18:17 微博认证:颜值博主

晚上跟薛老师一起去吃了威皇!!
终于排到了!

然后我俩吃了一会吃饱了
我就把我的小饼干拿出来当饭后甜点

薛老师尝了一口
“你没放糖啊?”
“行军干粮”
“有一种质朴的味道,好久没吃到了”
“有点像村里小卖部刚开的时代感”

我:………………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