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在小孩堆堆里真的不那么受欢迎咯[泪奔]~
做了两个抹茶吐司,刚好去接娃带上了。
缓妹出来刚好很多同学也在,之前做其他口味的甜品面包他们都很喜欢吃的,这个抹茶大多娃都说吃不来抹茶的味道[笑cry]。
[期待]喜欢吃抹茶的同学则两眼放光表示狂喜~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