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五座ES8肯定不会放在12月,那太晚了
可能会是ET8、全新ET5T或者是ET8T[doge]
大家觉得呢[doge]
我认为蔚来现在的品牌,其实可以造一台敞篷车了,我觉得开蔚来的帐篷车出去我是愿意开篷的,调性没毛病[doge]
#大v聊车##蔚来#
发布于 北京
我觉得五座ES8肯定不会放在12月,那太晚了
可能会是ET8、全新ET5T或者是ET8T[doge]
大家觉得呢[doge]
我认为蔚来现在的品牌,其实可以造一台敞篷车了,我觉得开蔚来的帐篷车出去我是愿意开篷的,调性没毛病[doge]
#大v聊车##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