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姐妹一换季就干痒、泛红、上护肤品刺痛?
90% 都是皮脂膜受损预警⚠️
我们天天追求美白抗老,却亲手洗掉皮肤自带保护层
皂基猛洗、疯狂去角质、天天刷酸、偷懒不防晒… 全是伤膜元凶
修护皮脂膜记住简单 4 点:
少洗、少作、多补脂质、认真防晒
停止过度护肤,给肌肤一点自愈的时间~
来评论区说说,你有没有过度护肤踩过雷?#珂语护肤# #珂语科普小课堂# #敏感肌# #祛痘# #草本祛痘# #珂语美肤#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