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来粤好吃_
26-06-26 18:35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31893
去了31863的这家鱼粉,好好吃……点了鲫鱼粉加蛋,大家感受一下这个一整条鲫鱼。鲫鱼是煎过再煮汤的,汤里还加了冬瓜和豆腐泡,吸饱汤汁很鲜甜。鲫鱼刺有点多吃的时候要注意,而且确实没有空调吃得一身汗

#我在微博当bot#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