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不会做建构长甲了,
4月23号做的,
中间剪了几次,
真的是太不方便了,
中看不中用,
中间大拇指还戳住过一次,
疼死我了。
美果然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我还是丑着吧。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