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进化下去西瓜皮要没有了#真的!现在的西瓜皮薄到离谱,再进化下去真就只剩一口瓤,西瓜皮直接消失了
以前:厚皮大西瓜,吃完皮能炒着吃、腌咸菜、敷脸
现在:薄皮麒麟瓜、8424、小糖丸
一刀下去,皮就一层纸,稍微用力直接切到瓤
感觉西瓜的进化路线就是:
厚皮→中皮→超薄皮→无皮(只剩果肉)
再过几年可能买西瓜,直接就是一包纯瓜肉了http://t.cn/AXSWJgxq http://t.cn/AXSWX2GQ
发布于 福建
#再进化下去西瓜皮要没有了#真的!现在的西瓜皮薄到离谱,再进化下去真就只剩一口瓤,西瓜皮直接消失了
以前:厚皮大西瓜,吃完皮能炒着吃、腌咸菜、敷脸
现在:薄皮麒麟瓜、8424、小糖丸
一刀下去,皮就一层纸,稍微用力直接切到瓤
感觉西瓜的进化路线就是:
厚皮→中皮→超薄皮→无皮(只剩果肉)
再过几年可能买西瓜,直接就是一包纯瓜肉了http://t.cn/AXSWJgxq http://t.cn/AXSWX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