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金华小陈说事
26-06-26 18:47
微博认证:本地资讯博主(金华) 科技博主 超话主持人(金华超话)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再进化下去西瓜皮要没有了#我记得很久很久以前,上海就有一种瓜是超薄脆超薄脆的,也超甜。但是因为运输不方便,然后比较容易坏,后面就淘汰掉了! http://t.cn/R2WxOVh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