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lucky呀
26-06-26 19:00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再进化下去西瓜皮要没有了#,没关系啦,我喜欢[偷笑]

谁不想吃到一个公摊面积小的西瓜呢!

端午回家的时候,队友买了两个西瓜,一个小吊瓜还有一个大西瓜,大西瓜说是新疆瓜,都有沙瓤了,也好吃。

吃瓜,最重要的不就是西瓜甜,汁水充足,皮儿薄馅儿够嘛!如果还没有籽儿,那我就更爱了[嘻嘻]

http://t.cn/AXSWoSKR

发布于 河北